芋虾

涡轮狐狸养殖所

【红蜂】大黄蜂他真的是个Beta(上)

  1.红蜂,abo,a红b蜂

  2.背景和机设参照g1,大量自设,当au看吧

  3.全员降智ooc,沙雕文没有逻辑,总之就是欺负小红和蜂蜂。

  5.真的很ooc,雷到怪我。红总被我写得过于智障,我向他谢罪

  这本来只是个群里聊的摸鱼小段子,结果写着写着就莫名其妙变多了……

  

  1.红蜘蛛是个Alpha。

  这在霸天虎和汽车人的内部是所有人的共识。而这共识则来自于红蜘蛛本人的大力宣传——这位骄傲自满的霸天虎空指总是颇为自得地吹嘘自己的魅力,不断的向周围的人强调着自己拥有着优雅美丽的外表和强大坚韧的内在。

  “威震天,你的外表实在太不修边幅了!你应该学学我,学会如何当一个富有魅力的Alpha!要知道只有像我这么优秀的Alpha才有资格领导霸天虎!”

  “……红蜘蛛,你给我闭嘴!!再挑战我的权威我就把你扔进熔炉池里!”

  今天的霸天虎二把手也被揍了呢。

  2.大黄蜂是个Omega。

  这在霸天虎和汽车人的内部也是所有人的共识——但却不是事实。实际上,大黄蜂是个Bete。毫无疑问,纯过高纯的Beta。大黄蜂本人也坚持着这点,然而周围所有的人都不相信——每次大黄蜂向他们强调自己不是Omega而是Beta时,他们都会一边摇头一边露出我懂的的表情来回应他。

  “我是Beta啊!”

  “少来了,小子,现在Omega装Beta这套都过时了!”

  “不是!我真的是Beta啊!!”

  “好好好,我懂,我懂。大黄蜂,不管你是Bate还是Omega,你都是我们的战士!”

  “……”

  今天大黄蜂也因为别人不相信自己是Bate而无比心累。

  3.实际上,这也不能怪大黄蜂的汽车人同伴们糊涂,产生误会——大概是普神的安排,大概是宇宙的旨意,大黄蜂他们这批在内战中诞生的最后的神铸新生火种里,有百分之八十是Omega。

  身为Omega出身于一个战乱时代无疑是一件倒霉的事。当大黄蜂这批新生儿生长起来后,他们中的许多人便面临着这个问题:是揭露自己的性别?还是就此隐瞒?

  直接承认自己的Omega身份固然坚强勇敢,但在黑暗动荡的战乱年代,Omega身份意味着他人的无比的恶意和窥视。

  于是其中一些聪明者便想出了很多办法来掩盖自己的身份,有自我改造机体的,有寻找固定Alpha伴侣的,也有——靠打抑制剂然后谎称自己是Beta的。

  一个人这么做了,两个人这么做了,许许多多的人这么做了——然后像大黄蜂这样的Beta就倒霉了。

  尤其是当大家都认为这个机体矮小如迷你金刚,火力不强体质偏弱的小黄机很符合Omega的特质时。

  “我虽然很矮很小但是我真!的!不!是!Omega啊!你们听我解释!!”

  4.其实大黄蜂也不是没向大家展示过自己不是Omega的证据。他曾经拿着自己的性别诊断医学报告——出自救护车之手——兴高采烈的跑进总部让大家看。

  大黄蜂当时还天真的以为大家这样就会相信自己是个Bata了,但是很快他发现他错了,错的很离谱。

  普神在上,为什么所有人都在以一种带有怜悯慈爱的目光看着他?!

  “小家伙,你不必这么做的,你不必……制作这种东西,无论怎样,你都是我们坚强勇敢的战士。”

铁皮弯了弯腰拍了拍他的头。

  “大黄蜂,忘了这事吧,是A是O真的不重要,我们都是你的同伴不是吗?”

  天火眨着一双蔚蓝的光学镜,温和的劝道。

  “是霸天虎欺负你了?!可恶,我要狠狠地教训他们,让他们知道我们Omega也不是好惹的!”

  身为Omega,个子和大黄蜂一样大,但脾气却很暴躁的飞过山摩拳擦掌,就要冲出去教训敌人,被一旁的探长拉住了。

  大黄蜂:“……????!??”

  最终是擎天柱阻止了汽车人们七嘴八舌的劝告和安慰。领袖低下身子,平视着小黄车的光学镜,无比认真的开口:

  “大黄蜂,你是我们最小的那个,但我从未因为这而看轻你。你拥有无与伦比的勇气和善良,不管什么时候你都是我们的伙伴、我们的战士。性别不能决定什么,我不希望你因为Omega的身份而和我们产生什么隔阂。”

  “……是,大哥。”

  面对那对满是真挚之情的光学镜,大黄蜂纠结之后最终还是无奈的低下头。

  ……但是我真的是个Beta啊!!在一片万众一心其乐融融的友好氛围中,大黄蜂无声的持续呐喊道。

  4.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大黄蜂不叫救护车来解释?因为在大黄蜂和其他汽车人解释期间,救护车一直在救死扶伤,在医护室里忙进忙出,大黄蜂看着医生忙碌的身影也不好意思进去打扰,而等救护车终于空闲下来,大黄蜂已经默默接受了这种设定,不再为了自己的小小困扰而去打扰医生——至于这其中的逻辑?这只是篇沙雕恋爱文而已,就别纠结这么多了。

  5.总之,战场上的Alpha红蜘蛛和Beta大黄蜂见面了。红蜘蛛一边在空中扫射着下方的汽车人,一边盯着地面上那个奔跑的黄色小汽车。

  早就听说汽车人里有个乖宝宝Omega,看来就是这部小黄车了。真小啊,又圆,看起来就没什么用,一枪就能打死几个。

  红蜘蛛一边暗自腹诽着,一边把枪口对准了对方。

  尘土弥漫,等光学镜重新锁定地面上的汽车人时,红蜘蛛略微惊讶的发现大黄蜂并没有如他所想的被击倒。小黄车以一种颤颤巍巍的奔驰姿势向汽车人阵营方向开了过去,仿佛证明自己不服输一般,一边跑还一边干扰着后面追逐着的虎子们。

  ……还挺能挨揍。

红蜘蛛想。一个抗揍的汽车人小Omega,听起来还挺有趣。

  6.从那以后,红蜘蛛就就盯上了大黄蜂。大黄蜂个子小,但胆子却很大,上到拆霸天虎军事基地,小到日常抢夺能量块,他总是无所畏惧的跟在擎天柱和一干汽车人同伴后面,努力的和红蜘蛛他们抗争着。

  “——哎呦!”

  大黄蜂险险躲过红蜘蛛发射过来的氖射线,重重的摔了一跤。他躺在地上。晕头转脑,等察觉到身上投下了一片阴影,想后退时已经太晚了。

  “嘿,双角怪,你刚刚给我添了很多麻烦你知道吗?”

  红蜘蛛提着大黄蜂的脖子把他举了起来,强迫他和自己对视。

  “为什么你们汽车人就那么喜欢破坏别人的计划呢?!你们就没别的事可做了吗?”

  大黄蜂胡乱挣扎着,换来红蜘蛛恶狠狠的一记敲头。邦的一声过后大黄蜂的头部线路传来剧痛,看着对方挂着冷笑的面孔,他只想痛锤对方一顿。

“我的名字是大黄蜂!卑鄙无耻的霸天虎!放我下来!”

  “我就不放!有本事你自己下来啊!”红蜘蛛咬牙切齿的回应道,用力摇了摇手上的小家伙,换来对方的更用力的挣扎。

  “你说,我本来采集能量采集的好好的,你们一来就炸了是想怎么样?还有上一次,上上一次,你怎么就这么能添乱呢?”

  大黄蜂双腿胡乱踢着,在空气中用力想踹对方:“不怎么样!我们当时吃能量块吃的好好的你们不也是突然来打我们吗!可恶的霸天虫!无耻!你居然还好意思说,上上上一次,上上上上一次都是你们主动搞的事!”

  红蜘蛛恼怒地扣紧了手指,大黄蜂也终于够到了红蜘蛛的手臂,他发狠地踹了过去,两个人扭在一团。

  说是互相殴打,但其实根本就是大黄蜂单方面挨揍。红蜘蛛虽然平时自视甚高,但身为霸天虎二把手的非凡实力却也是毋庸置疑,节能小汽车在这场敌我战力完全不对等的战斗中倒了霉。

  等红蜘蛛重新压制住大黄蜂后,大黄蜂身上已经出现了几道明显的裂痕伤口。他愤怒地瞪圆了自己的光学镜,虽然还在痛苦的喘息着,但还倔强的仰着头,用一种“你别想让我屈服”的态度对着红蜘蛛。

  红蜘蛛被气笑了。

他掰着大黄蜂那张圆圆的六角脸,强迫他和自己贴近:

  “讨厌的小家伙,看不出来你还挺倔。你最好乖乖听我的话,不然我就把你拆成零件一点一点扔到垃圾堆里,让你永远拼不起来!”

  “呸!你想的美!”

  红蜘蛛盯着大黄蜂近在咫尺的脸,直视着那双蕴满怒火的蔚蓝的光学镜,看着他头上随着情绪起伏抖动的尖尖的小角,看着他紧紧抿在一起的嘴唇……红蜘蛛突然觉得自己芯里似乎有哪条线路被拨动了。

  “你……”

  红蜘蛛的话没能说完,就被身后撞开门的动静打断了。擎天柱率领着一众汽车人冲了进来,铁皮的枪咻的一声打到红蜘蛛的手上,后者吃痛的松开了手上的大黄蜂。

  “霸天虎——撤退!”

  可恶的铁桶头,别的本事没有你也就只有喊撤退时才行!红蜘蛛果断的变回战斗机,以极快的速度逃离了现场。一边飞向高空,他一边回望了一下被他扔在地上的大黄蜂。

  大黄蜂正仰着头,生气的瞪着他逃离的方向。以红蜘蛛优秀的视力他甚至看到了对方气的鼓鼓的小脸。

  红蜘蛛觉得自己芯里又有一条线路被拨动了。

  7.红蜘蛛不知道自己哪里出了问题。自打上一次和大黄蜂的亲密接触过后,他就像火种腔里关了个轰隆隆,有事没事芯就乱跳。

  没有任何一种理由能解释他的异常。汽车人和霸天虎的战斗仍在继续,双方打了又打,红蜘蛛也和大黄蜂见了又见。随着对对方熟悉程度的上升,红蜘蛛也发现自己异常状况的越发严重。如果说原本只是内芯线路被乱拨,那现在就是直接开了个音乐会,一见大黄蜂他就整部机都不对了。

  红蜘蛛不得其解,只能泄愤般越发盯着大黄蜂穷追猛打。被欺负惨了的小黄人慢慢的总结出了一套对付他的经验,在战斗中偶尔也会让他吃到苦头。

这一天又是一场汽车人和霸天虎的苦战。红蜘蛛盯着大黄蜂被他追击的东倒西歪的身影,突到灵光一闪,逻辑线路都在噼里啪啦的冒火花,仿佛几百万年来所有智慧此刻集合冒出来了一般想到了原因——

  该不会是因为大黄蜂是他这个Alpha命中注定的Omega?

  每个Alpha都会有个命中注定的Omega,这是赛博坦上一个古老的传说,身为前科研人员的红蜘蛛其实是不信这种完全没有科学依据的事情的,但现下除了这个没有其他原因可以解释他的异常。

  红蜘蛛想到这个可能,惊诧的忘记了继续追击,被躲在掩盖物后的大黄蜂趁机一枪打中左机翼。红蜘蛛痛的一头撞到了旁边的闹翻天,在后者的吵闹声中恼怒的瞪视起地面上的小黄人,却刚好看到对方得意的笑颜。

  他有点发愣。不得不说大黄蜂的笑容还是很具备感染力的,红蜘蛛火种腔都被笑的紧缩了一下。

  他此时不再怀疑那个传说。

  可恶的汽车人!居然用自己Omega的能力来勾//引/我!

  红蜘蛛飞回基地时,一路上都在愤怒的骂不检点的小黄人。

  8.大黄蜂觉得红蜘蛛最近有点奇怪。

  对方不来找自己麻烦了。他不再追着自己打,不再惊吓自己,甚至不再喊那些奇奇怪怪的外号。每次见到自己,红蜘蛛只是一副恨的牙痒痒的样子,却不过来惹事,只是一直盯着大黄蜂,让大黄蜂感到毛骨悚然。

比如这一次,红蜘蛛又露出那副既厌恶又恼怒的表情盯着自己看。

  “红蜘蛛,你究竟有什么毛病!”

  大黄蜂忍不住向对方喊了起来。对方过来和自己战斗还好,反正现在他也习惯了,但是默不作声的一直盯着他是想怎么样?小汽车人很生气,他觉得这是阴险狡诈的霸天虎的心理战术阴谋。

  “……大黄蜂。”

  红蜘蛛终于开口了。他带着一种纠结的神色,艰难的开口——他的声音甚至都不尖了——“你是不是发//情/了?”

  “……?!”

  “要不然你今天怎么带了股能量糖的甜味?!”

  “啊??!”

  看着红蜘蛛理直气壮的样子,大黄蜂觉得自己完全无法理解他在说什么——他只能想到对方羞辱自己这个可能,可是对方认真的神色又让大黄蜂觉得自己逻辑线路都要爆炸了——“你在说什么啊?!红蜘蛛,你是不是有病?!我明明是个Beta!”

  “别想骗我,小矮子,你身上Omega的信息素都藏不住了。”红蜘蛛轻蔑的反驳了大黄蜂,随既他又神色微妙的补充道:“你们汽车人都缺战斗力缺到这种程度了吗?发//情//期的Omega都拉出来作战了?还是说——”

他猛的向前一步,扯住还没反应过来的小黄人,压低声音道:“你是故意这样出现在我面前的?”

  大黄蜂看着红蜘蛛的脸在自己面前放大,一时忘了怎么反应。自打之前的打斗后,这还是他第一次和对方有这么亲密的接触。即使他讨厌红蜘蛛,但也不得不承认后者的优秀与迷人——不论是实力还是外表,霸天虎空指都有着出众的资本,这位奸诈阴险的敌人似乎天生都自带一股优雅的气质,既残酷又冷血,既美丽又强大,和自己完全不同。

  没能走神多久,大黄蜂就被传入接收器的那句低语给猛地拉回了现实。等听清了红蜘蛛说的话后,大黄蜂霎时就拉下了脸,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拳挥向了红蜘蛛的面甲——

  “我说了我是Beta!红蜘蛛你是不是有病啊!!”

  TBC

评论(24)
热度(52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芋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