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虾

涡轮狐狸养殖所

【红蜂】晚餐

*cp为红蜘蛛x大黄蜂,七夕无脑小甜饼 ,感谢团团提供的脑洞!!
*大概是au,反正是他们已经交往了的前提
*超多私设,私设如山
*极度ooc!!真的!!

  

  都可以的话

  ↓↓↓↓↓↓↓↓↓

  

  

  

  

  “你就吃这种东西?”

  “什么?”

  听到这个声音,大黄蜂抬起头,疑惑的看向自己身后正抱胸站着的飞行者,他的恋人,红蜘蛛。自从和对方交往以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带红蜘蛛来自己家并留对方下来吃晚饭。老实说,这完全就是个意外——起因是因为刚刚他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和别人撞车了。虽然大体上没有受什么伤,但是轮胎那里却出了点毛病。本来想着咬牙撑一撑也能回来,不曾想内线那头的飞行者却敏锐地察觉到不对劲,坚持要飞过来把他送回家。

  

  红蜘蛛那时怎么说来着?哦对了,“你这种小轮子本来跑得就慢,现在出毛病了就更慢了,还是由我红蜘蛛来送你一程吧。”

  

  一脸傲慢的飞行者说完这话后就不管不顾地抱起大黄蜂往住所方向飞了。小汽车到现在都清楚记得被对方抱在怀里和在空中风呼啸着迎面扑来的感觉。

  

  红蜘蛛的怀抱还挺温暖……

  

  思维发散,大黄蜂忙把漂远了的思绪扯回来。小机子低下头,看了看桌子上刚刚摆好的晚餐:一堆撒好调味料的方方正正的矩形能量块,两杯酌满了的高烷涡轮液——所以,有什么问题吗?

  

  “你是不喜欢硫化铅晶吗?”

  

  圆滚滚的小汽车仰起头,不好意思地问道:“还是能量块太少了?抱歉,今晚太突然了什么都没准备,我家里就只有这么多了……”

  

  “不是。”飞行者眯了眯光学镜,打断了大黄蜂絮絮叨叨的讲述。“你就吃这种东西?擎天柱他不发工资的吗?”

  

  “……啊?”

  

  望着恋人露出呆呆的表情的六角面甲,红蜘蛛按捺下芯中想要用手指戳一戳的举动,转而伸手拿起桌上的一块能量块:

  

  “为什么买这么低纯度的能量?你是不够钱买正常的吗?”

  

  大黄蜂不理解地仰头看着对方:“这就是正常的能量块啊!”

  

  红蜘蛛噗嗤了一声,随手把那紫色的能量块向前一扔,轻巧地将其送回原位:“劣质能量糖还差不多吧?这么粗制滥造的东西,纯度又低,杂质又多,体积和重量的相差还大,摄入后根本补充不了多少能量。你怎么会吃这种东西?”

  

  “可……可是我平时就是吃这种的啊。”听到对方小小声的反驳,红蜘蛛忍不住扶了扶额头。这小家伙平时到底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啊?!

  

  “好既然这样,就不说能量块了。这杯子里的东西又是什么?”

  

  “是高烷涡轮液。”

  

  大黄蜂老老实实的答道。

  

  “什么?呵,大黄蜂,你还是幼生体吗?”

  

  “什、什么!”小机子羞地面甲都滚烫起来:“高烷涡轮液很好喝的……而且还可以润滑摄食管道和内部线路,益处很大的!”

  

   “高纯呢?你总该喝过高纯吧?”

  

  “喝过,但是……家里没有。”

  

  “哦?喝的什么标?”

  

  “蓝……蓝标。”

  

  “嗯?不错嘛,是在里面加满稀释液后,再放上一勺子那么多的松脆齿轮,配合又香又脆的能量点心一起吃的吗?小·蜂·宝·宝·?”

  

  直到瞅见红蜘蛛戏谑的眼神,大黄蜂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对方耍了。他又羞又恼,转身就要收拾桌子:“你,你不吃就算了,我这就收走,反正我一台节能车吃的东西和你一架飞机也不同……?!”

  

  一大片阴影投下,一双手臂从大黄蜂背后伸出将其抱住,突如其来的的动作让小机子一下子摔入了红蜘蛛的怀抱里。

  

  红蜘蛛将大黄蜂按在自己怀里,下颌低低垂下,搁在大黄蜂的头上:“别那么急啊,我又没说我不吃……”

  

  大黄蜂被这意料之外的突击弄得束手无措。他们交往的时间不长,亲密的次数也不多,大多数时候都是像刚刚那样,红蜘蛛以他特有的尖利刻薄的红蜘蛛式话语戏弄他,然后大黄蜂或无奈或气鼓鼓地反驳。他们拌嘴、和解、安慰、说笑,但是不过分亲密。有好几次气氛很好,都快要亲上了,结果红蜘蛛一个不留神,还是被害羞的小机子随便扯了个理由溜走了。

  

  这次不一样了,红蜘蛛在芯里暗暗发誓。他收紧了一下怀抱,凑着大黄蜂的音频接收器低声说道:“毕竟这是你喜欢吃的,我作为你的爱人,还是应该试一下的。”

  

  红蜘蛛的低音似丝般流进大黄蜂的音频接收器,顺着管道和线路流进了大黄蜂的芯,把他芯都听化了。近,实在是太近了,飞行者机体那温暖的热量正在通过两人接触的地方源源不断的传来,小汽车甚至可以清晰感知到对方正在置换气体。

  

  “你……突然之间说什么……”大黄蜂紧张地眼神都在打转,光学镜滴溜溜地盯着四周,想找个什么东西做借口分散两人注意力:“要吃的话就早点吃……快放开我,我还要拿一下东西。”

  

  红蜘蛛偏头亲了亲大黄蜂脑袋左边的小角,满意的看到对方因为这个动作而全身一阵哆嗦:“好,等一下我们一起吃。”

  

  “嗯、嗯。”

  

  小机子落荒而逃,红蜘蛛则优哉悠哉地坐上了对自己而言略显狭小的桌前椅子。他敲着手指,面带微笑的看了一眼面前的能量块。

  

  他当然不喜欢吃这种劣质能量块,但是也还没有到完全吃不下的地步。偶尔一次两次,还是在可以忍耐的范围的,他又不是什么娇生惯养的娇气幼生体。更何况,恋人第一次亲手为自己准备的晚餐,怎么的也要尝试一下吧?

  

  而且……

  

  红蜘蛛又回想起刚刚自己双手碰到大黄蜂时,对方柔软面甲传来的不寻常的热量。

  

  

  或许今晚,还有意外之喜可以享用呢?

  

                                                           TBC.

  

  

  

  

  

  

  

评论(7)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芋虾 | Powered by LOFTER